鼓勵爆料 NYPD發佈新社交媒體平臺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週三晚上,紐約市警局正式發佈了最新的社交媒體平臺「IDEASCALE」,這個平臺可以讓居民及時提供爆料,和警局更密切互動。請看記者陳曉天的報導。

這個最新的社交平臺的原型以前是用在美國政府機構內部用於啓發創意,現在用在警察局,是為了鼓勵更多人來爆料。那最新選定的警局平台就在我身後的109分局。

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圖曼(Zach Tumin)和109分局局長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在星期三晚上的警民會議上,一起宣佈運行IDEASCALE,這是全紐約市第1個分局建立這個平台。

紐約市警局109分局局長康福迪:「這將是紐約市警察局新的社交媒體門面,我們從推特開始做,現在有了這個IDEASCALE,它可以讓我和轄區的居民對話交流,居民們可以提出他們的想法,並且投票側重選擇。」

想要進入這個平臺,可以在109分局的臉書中留言,或者發送郵件([email protected]),尋求註冊申請。

紐約市警局109分局局長康福迪:「平臺目前只在109轄區範圍內試用,如果成功,將在全市範圍內警局推廣,每個警局會有一個獨立的網站。」

109轄區市民進入平臺後,點擊右上方的「提交我的想法」按鈕,就可以發表對社區治安的意見和想法,其他市民看到後,可以針對這個主題進行評論,最受到關注的話題,將引起警方優先處理。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商改區莊振輝、餘鈿松等華人社區人士也出席大會,對新平臺表示關注。當晚的警民會議還表彰了多位優秀消防員和109分局警員(Peter Repetti和Chong Yi)。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