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加遊戲 華納《樂高:次元》登場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在去年涉足電影業大獲成功之後,樂高玩具公司再次做出新的嚐試。這次,他們與華納合作,將推出實體玩具與電子遊戲相結合的《樂高:次元》。一起去看看。

說起實體玩具電子遊戲,很多資深遊戲玩家並不陌生。

它將玩具與遊戲相結合併進行互動,讓遊戲者一方面擁有手握玩具的真實感,另一方面又可以體驗電子虛擬世界中的故事情節。

而《樂高:次元》更讓遊戲玩家多了一重體驗:自己用積木搭建遊戲元素,例如空間轉換器、蝙蝠車。

華納高級副總裁傑夫•瓊格表示,《樂高大電影》的成功推動了《樂高:次元》的誕生。

華納高級副總裁傑夫•瓊格:「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思考這個特別的遊戲,甚至在電影之前。我想電影幫助明確了那種體驗。」

在《樂高:次元》的初始包中包含多個《樂高大電影》的角色手辦,如:蝙蝠俠、甘道夫、溫斯黛。它們將和玩家們一起體驗樂高版的影視情節,包括《魔戒》、《回到未來》以及《綠野仙蹤》,而且不受原版電影情節限制。

華納高級副總裁傑夫•瓊格:「每一個你購買的人物,每一個你擁有的、用樂高做出的武器或交通工具,可以出現在遊戲中的任何地方。你可以讓馬蒂•麥佛萊坐上蝙蝠車。也可以將蝙蝠俠登上時光車。」

《樂高:次元》初始包將在9月27日發佈,售價100美元。其他的人物以及遊戲情節將在未來逐步發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