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核心測試將至 重思考和解決能力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加州公立學校學生,將在在近期正式第一次參加新的共同核心教學標準電子測試,學生們必須完全用計算機、筆記本和iPad在網絡上考試,要解釋自己的答案、援引證據,有些問題可能要求兩項或多項正確答案。

該測試也會更個性化,類似考托福,答對一個問題下一個就會更難﹔若一直答錯,題目就會越來越簡單。而考試將由電腦和人公評級打分。

新的共同核心標準更嚴格,重視獨立思考、分析性寫作以及解決問題的技能等。

最開始只有3到8年級和11年級的數學和英語測試,但未來數年,科學、歷史和其他課程,還有其他年級都會加入新考試。

新的數學測試中,學生們將使用互動圖表答題,還要用短文說明如何得出此答案。

英語題目則可能要求在學生們閱讀散文、短篇小說和其他作品後,寫一或兩段支持、反對或解釋剛閱讀的文章。

州教育部警告說,因兩個測試很不相同,禁止將新舊測試的分數做對比。

教育工作者們則說,考試通過率將顯著低於父母預期,因為此測試難度更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