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攝影師拍下震撼一幕:山貓捕巨型鯊魚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叢林動物山貓竟然不怕水,敢下海,而且還能下海捕鯊魚,而且鯊魚長91公分!美國攝影師公布的一張照片,引起輿論的軒然大波。

《今日美國》4月7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攝影師貝利(John Bailey)本週一在沙灘漫步的時候,意外看到一隻山貓正快速衝進大西洋,他馬上舉起相機,正好拍到山貓捕捉到一條鯊魚,返回沙灘的瞬間。

貝利表示,他認為山貓從淺水處的黑影,判斷出一條鯊魚正在靠近沙灘的海水位置覓食,所以迅速做出決定,將鯊魚捕撈上岸,計劃享用一頓美味的點心。

佛羅里達州野生動物委員會的發言人巴拉克(Liz Barraco)表示,委員會認為這張照片是真實的。此外從山貓的活動習性上來說,通常其在日出或日落活動,也會避開人類,所以在這一地區儘管有不少野生山貓,但很少有人看到牠們的行蹤。

Sebastian Inlet州立公園的專家Terry O’Toole表示,被山貓捕撈上來的鯊魚是3英呎(91.44公分)長的大西洋Sharpnose鯊魚。

攝影師貝利表示,可能是因為山貓發現了牠,所以在將鯊魚叼到沙灘上後,突然扔掉鯊魚,躲進沙灘旁的叢林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