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4歲留守女孩清明假期遇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電】近日,重慶市榮昌縣古昌鎮百合堂村,14歲女孩嫚嫚被家人發現在村裡一處空房內遇害。目前,當地警方已立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7日,遇害女孩的母親張女士說,她和老公常年在廣東打工,嫚嫚是她的小女兒;3日晚上,她聽家人說清明節其他學生都放假回家了,嫚嫚卻沒有回來;4日中午,她給嫚嫚的老師打電話,老師稱學校在3日下午兩三點鐘就已放假了。

張女士感覺情況不對,於是讓家人到處尋找。4日14時左右,嫚嫚的爺爺在村裡一間10多年無人居住的空房子里發現了已經遇害的嫚嫚。

據報導,案發現場距離死者家大約300米。

張女士稱,「當時嫚嫚臉朝下趴著,身上蓋著一床席子,下身沒有穿褲子,房間的地面上有大量的血跡。」女兒的頭上被發現有兩個大窟窿。她懷疑,女兒生前可能遭到了性侵。

嫚嫚的爸爸胡先生說,女兒在當地一所中學讀初三,聽話懂事成績也比較好,回到家就會幫父母做家務。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