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觀景臺將開放 模擬視頻先睹為快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在紐約世貿易中心遺址上重建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又被稱作是自由塔,將在今年5月份正式對外開放它的「世界一號觀景臺」,咱們這就去先睹為快。

今年的5月29號,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的「觀景臺」將向遊人開放。遊客可以搭乘天空吊艙電梯快速到達1250英尺高的觀景臺,觀景臺分三層,分別位於世貿中心的第100層、101層以及102層。

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總高104層,是目前西半球的最高建築物。

世貿中心1號大樓觀景臺將以其獨特的視角向遊客展示紐約及新澤西鄰近地區的絕佳景色。

「一號觀景臺」將於這個週三(8日)上午10點開始提前售票。感興趣朋友可以瀏覽世貿中心網站www.OneWorldObservatory.com或電話(844-696-1776)訂票。

年齡介於13歲至64歲的遊客票價32美元,6歲至12歲的兒童票價為26美元,65歲以上的老人票價為30美元。5歲以下的兒童免費,但仍需持票入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