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鼻咽癌離世 女患雙癌末期絕處逢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當大學即將畢業的女子被診斷為鼻咽癌晚期和腦瘤末期時,她和母親絕望了,因為她的父親正是罹患鼻咽癌離世。不過女子很幸運,她不僅活過了醫生說的3個月,而且恢復了健康。

明慧網4月7日報導了一名四川母親講述的經歷,她早年守寡,中年時女兒又罹患雙種癌症,且都已經不治。但絕處逢生,這位母親與女兒度過了艱難,幸福的走到今天母女健康快樂的時光。以下轉載明慧網。

一九九七年六月,大學即將畢業的女兒,經過川北醫學院兩次咽部活體組織檢查和兩次CT檢查,被專家確診為:鼻咽癌晚期和腦瘤末期,最多只能活三個月了。醫院的診斷結果猶如晴天霹靂,讓我和女兒都倍感絕望。因為女兒的父親就是患鼻咽癌於一九八五年去世的。

我在醫院照顧女兒初期,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功,知道了法輪大法是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也迫切希望女兒能夠得法修煉。女兒當時因為腦中瘤子壓迫神經,視力和聽力已嚴重下降。加之她原本身體有殘疾(出生時臍帶繞頸幾圈,導致運動神經受阻,手腳活動有障礙),無法做準動作就沒有煉,就只看了法輪功的書。

在醫院放療後期,女兒突然開始反覆大量流鼻血,怎麼也止不住,有時只好蹲在廁所任血流淌一、兩個小時,天天如此,因血流得太多,幾乎是換了一身的血,有時她全身虛汗淋漓,起床都要讓人拉了,如果是一般人,必須立即輸血搶救,花多少錢還不一定能好。而女兒因為看了法輪功的書,雖然還沒修煉,但師父已經在管她了,為她清理身體,所以她流了那麼多血也沒有出現危險。

放療結束回家後不到一個月,女兒的頸部開始出現包塊,有雞蛋大,整張臉也腫脹變形,眼睛瞇成了一條縫。沒想到幾天之後,包塊就不見了。也是師父為她摘掉了。

一九九八年二月,我把各地法輪功學員寫的心得交流文章彙編交給女兒看,女兒被文章中大法展現的各種神奇深深震撼,再加上我煉法輪功後疾病全無、滿面紅光、精神抖擻,所以她決定真正修煉法輪功。儘管女兒煉功動作很不準確,但佛法無邊,無限慈悲的師父讓她一直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

經過十幾年的佛法修煉,女兒早就過了醫生宣判的死刑期,如今她身體健康,殘疾程度明顯減輕,而且在身體健全的人都很難找到好工作的情況下,她卻能擁有一份令人羨慕的好工作。修大法的人真的是福分很大,處處都有師父呵護著!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