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 神韻精彩絕倫 散發慈悲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4月6日下午,瑞典觀眾以滿場的上座率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的第三場演出。瑞典觀眾為神韻復興正在失去的中華傳統文化所作的努力而交口稱讚。請看報導。

時裝設計師Savannah Alsén:「他們(神韻)用舞蹈講故事,非常獨特,對我來說很新穎,我跳過芭蕾,雖然有點聯繫,但是(神韻)表現的是非常古老的藝術,從而得知我過去接觸的舞蹈,取源於中國非常古老的藝術。」「(神韻)講述古老的傳說,這非常精彩,當然也有現代故事。這讓我們了解到他們(神韻)為了展現歷史而作出的努力,當然也有當今的生活現狀,他們為了找回失去的傳統——找回當今不被允許的傳統而付出。」「現在我們了解的中國歷史不是很久遠,很多只是四五十年前,或者百年前的事,今天我們學到幾千年的故事, 特別引人入勝。」

公司總裁Ann-Christin Widinghoff女士:「這場演出精彩絕倫,啟發人心。整個演出的編排方式無與倫比。背景、所有的舞蹈、舞蹈劇、感受到的善良,整場演出精彩絕倫、美妙不已!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們2年前看過一次。」「儘管基本的結構和主題是一樣的,但是這次讓我感受更溫暖。這次演出中有更多的慈悲和善。」

報社職員Börje Johansson:「演出完美!舞蹈演員們令人驚嘆!如果你看看所有的舞蹈演員,可以看到用手指表達的語言,不只是身體在跳舞,手也在跳舞,整個的表情,讓人看出喜悅和希望!這真是一場令人振奮的愉悅的表演!」「我感覺到和他(她)們很親近。感到那種謙遜,演出具有很多意味。」

新唐人宋楊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