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縣群毆訪民私設黑監獄 欲構陷入監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電】《河南息縣吳全力拘留所上吊獲救》、《河南邢鑒組合拳截訪員警 北京警方指任務合法》以此引起各級領導高度重視,惹惱了殘酷迫害息縣訪民邢望力(電話:15565547936)的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官匪法霸,再次將剛出拘留所的息縣訪民邢望力於2015年3月15日再次非法軟禁在息縣千佛庵陽光賓館黑監獄,每天由息縣淮河辦事處、淮河派出所、息縣譙樓街道派出所、息縣公安局特巡警大 隊等10幾個人每人每天用納稅人的錢補助500元輪流看著。邢望力砸門喊冤,看管人員指使賓館老闆要將邢望力弄死,邢望力以死相拼,共計被非法關押7天。

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於2015年3月7日被非法軟禁在息縣嘉惠賓館黑監獄由息縣公安局交警隊、淮河辦事處及淮河辦事處曹園村10幾個人看著,徐金翠衣服脫光在裡面喊冤。半夜偷著跑掉,息縣公安局和息縣淮河辦事處將息縣各路口、公共汽車站等地毯式搜查一夜沒睡覺才把徐金翠找到,共計非法關押16天和外面通信掐斷。

邢望力的父親息縣訪民吳德生和其9歲孫女邢悅于2015年大年三十和邢望力、邢鑒父子在家被輪流40多人看管,把息縣公安凍的偷著罵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這些狗官讓他們受罪,不該辦如此冤案。邢望力和其兒子邢鑒用摩托車甩掉他們跑到北京後,接著於2015年兩會期間將吳德生和其九歲的孫女邢悅被非法軟禁在息縣棉麻賓館10幾天,和外界通信掐斷。

邢望力的兒子邢鑒於2015年3月15日被押送息縣紅星賓館的路上,恨邢鑒【中共兩會召開息縣訪民邢鑒正當防衛拳擊公安政委】,息縣公安局治安大隊案件中隊幹警張子合和兩個協警按著邢鑒的兩隻手說邢鑒無理上訪。另一個協警拳打腳踹將邢鑒打的口吐鮮血,鼻子也跟著流血。最後被關進賓館。邢鑒氣的要殺員警,息縣公安局副局長謝煥坤為避免流血事件發生鬧出人命,謝煥坤說將其打人的協警清除公安隊伍,其父親願出資五萬塊錢也沒同意將其留下。截止目前一直也不給邢鑒看病,至今不給個說法。當時在紅星賓館裡,邢鑒氣的用頭撞門撞玻璃把頭給撞爛,以死抗議。沒想到謝煥坤局長負責的治安大隊那麼黑,過後把邢鑒價值800多元的手機搜走弄報廢,指使辦邢望力女兒邢梅、岳母何澤英、母親邢家英等冤案的刑警姜飛將邢望力的北京手機卡消磁報廢,指使息縣聯通公司將邢望力18637625693的手機卡亂收費300多元,以此侵犯邢望力的合法財產,正應了那句話: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過後邢望力將以上事實向負責治安的公安局長謝煥坤反映,他說安排讓邢望力找息縣淮河辦事處紀檢委書記陳俊解決,至今都無人問津……邢望力及其家人多次打電話給謝煥坤一直都不接聽……

實在沒辦法,邢望力找到了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電話:13903761628)反映以上事實,和邢望力、邢鑒父子及其女兒邢梅、母親邢家英、岳母何澤英被非法關押在信陽市第一看守所等冤上加冤,孫濤說邢望力母親等天安門裸體喊冤噁心,根本不注重其冤深似海之前因辯解。將邢望力、邢鑒父子各自刑拘38天至今不給刑事拘留通知書且非法監視居住已滿解釋是為了正待公安機關調查,以此誅連九簇。邢望力向其反應過年連救濟款都沒得到,政府逼著邢望力學傳統文化將邢望力洗腦誘供,時間耽誤陰雨連綿小麥耽誤沒種上損失應由政府承擔。孫濤並威脅邢望力說傳統文化講師薛立峰為了所謂的弘揚傳統文化,2014年10月26日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陳寨村德孝文化節拿出十萬元錢給邢望力的父親吳德生,口頭說是息縣淮河辦事處讓其給的大病救助款。其目的是薛立峰收買邢望力的父親並將其洗腦幫其做傳統文化工作向政府靠攏和其兒子邢喜共同出賣陷害邢望力和其家人。邢望力當時不知內情,出於配合積德行善聽從薛立峰的安排其父親吳德生拿出一萬元錢以邢望力的名義捐獻給陳寨村德孝基金以做慈善,以表對傳統文化的支持提高薛立峰的知名度。當時有錄影和那麼多群眾一雙雙雪亮的眼,過後薛給邢望力的有陳寨村十大愛心人物稱號,邢望力一分錢都沒得到,當面給的錢在吳德生手裡,有照片。

可是孫濤書記空口無憑守著邢望力將其誣陷說那錢被邢望力違法所用,邢望力讓其出示用錢的字據,孫書記威脅要找人調查。難道說邢望力被誣陷敲詐勒索城郊鄉政府一萬元錢冤判兩年與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行政干預司法公正有關,都三年零一個多月了上訴至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至今也不給下判決書,難道說這又是息縣的某些領導買通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或息縣副縣長李學超和其上級某領導行政干預司法公正,打擊報復上訪人員邢望力作為周永康的黨羽指使逼迫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和息縣淮河辦事處、 息縣公安局和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對著幹,誣陷息縣訪民邢望力越來越過癮且明目張膽。以上領導的言談舉止除了息縣副縣長李學超幕後指使,難道就還有比李學超官更大的高人?如此這樣栽贓陷害。邢望力全家上訪,讓有些人懷恨在心,邢望力長年不在家,息縣有關部門領導有錢能使鬼推磨《河南裸體維權案:救救我弟弟/邢望力》偷著將邢望力家裡扔把手槍,難道還能以私藏槍支定性將邢望力移交法院?

目前邢望力全家依法維權,息縣副縣長李學超等人狗急跳牆,找人威脅邢望力說:逼急了將邢望力及其親人獄中虐待而死或將邢望力及其家人用車撞死,直至斬草除根。有位好心的領導偷著告訴邢望力:息縣副縣長李學超非常恐懼,被邢望力告的整天像掉了魂,得了一身的病,李學超等看邢望力等離翻案不遠,怕坐牢受不了那份罪,做好了提前跳樓等自殺的準備就此將上級領導調查的線索中斷。李學超為了自保找人做邢望力的工作。引導邢望力告前任息縣縣委書記張富治、餘運德,讓其做李學超的擋箭牌,以此脫身。害邢望力等人越來越浮出水面……邢望力電話15565547936特請求中紀委立案調查將李學超等雙規移交檢察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