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安全》第五季創作者分享體會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電視劇國土安全第五季將於今年秋季開播,粉絲們都在熱切期盼著。在最近的一個論壇上,創作此電視劇的劇組人員分享了工作心得體會,並透露了新一季的部分情節。

在今年的PaleyFest論壇上,製片、編劇和演員們與粉絲們相聚一起。

電視系列劇《國土安全》的執行製片甘薩(Alex Gonsa)表示,每季開始時,該系列劇的編劇和演員都會訪問華盛頓特區,詢問情報人員和政府官員當前情報界的熱點。

《國土安全》執行製片Alex Gonsa:「我們是少數幾個對時事真實評論的電視劇之一,我們非常嚴肅地看待這個責任。」

他說隨著今年ISIS在中東出現,他們不確定是否應把極端組織也納入到劇情中。該劇經常把反派角色也予以人性化,甘薩表示ISIS是個很難人性化和被理解的組織。《國土安全》已經贏得了金球獎和艾美獎的最佳劇集、最佳演技與編劇等獎項。

《國土安全》執行製片與編劇Alex Cary:「屏幕上的理念真是編劇組的共同理念,是從編劇們聚集的神奇房間來的。」

系列影集《國土安全》以金球獎獲獎影星丹尼絲(Clai re Danes)扮演的美國中情局情報官梅西森Mathison為主線,描寫其在中東經歷的危險又情緒化的旅程。但第五季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

《國土安全》執行製片Alex Gonsa:「我們將穿越到兩年半以後,不好嗎?該變嗎?我們將在歐洲拍攝,可能在德國,嘉莉(Carrie)也不再是情報官。」

主演與製片人Claire Danes:「我們一邊拍一邊討論,在現場對話,互相啟發,雖未經計劃和充滿不定因素卻也很精彩。」

他們預計預計將在五月開機錄影。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