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福利房牆皮脫落 TCHC缺錢修繕

在士嘉堡,週末一棟社區福利房的瓷磚牆皮脫落,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TCHC)的官員表示,正在盡最大努力維修年老的福利房。

居民 Andrea Scott:"剛開始發生時,把我嚇的魂不附體,剛開始聲音不是很大,然後樓開始晃動,然後巨大的彭的一聲,然後每一個人都在喊,我到陽臺,看到巨大的粉塵,磚頭在地上,令人難以相信。"

這棟福利房在Eglinton東路和Markham路交界處,已經有約50年的歷史。週六,發生瓷磚牆皮脫落,所幸沒有人受傷,週日,工程人員把鬆動的瓷磚牆皮剝落,以防瓷磚進一步掉落。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的官員表示,這棟樓沒有結構性的損壞。

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TCHC表示,今年會投入1.75億修復福利房,目前,他們需要20多億加元,修復兩千多棟社區福利房。

上週一,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市府在今後十年只能承擔修復社區福利房費用的三分之一,呼籲安省省府和聯邦政府撥款維修社區福利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