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滾彩蛋」 第一夫人熱舞健身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每年的復活節,也是總統歐巴馬一家在白宮草坪與民眾一同滾彩蛋的日子。今天的華府陽光燦爛,白宮南草坪上聚集了3萬多人。讓我們一同看看今天那裏的歡樂景象。

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家好!復活節快樂!我們真幸運今天天氣這麼好,有這麼多朋友來到我們家後院。」

白宮滾彩蛋」的傳統,今年已經是第137年,同時也是第一夫人米歇爾發起的「大家動起來」全民健身計劃的第五個年頭。

因此今年「滾彩蛋」活動的主題就是圍繞「大家動起來」而在社交網路上推出的「GimmeFive」活動。第一夫人鼓勵每個人說出自己想到的五個健身好方法。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這是個有趣和令人興奮的活動,我們正在通過這個活動在全美慶祝『大家動起來』計劃五週年。我們邀請各個年齡段的美國人告訴我他們讓生活更健康的五個方法,跳五個跳跳操,吃五種新的蔬菜,或者跳一套Gimme Five舞。」

當然,「滾彩蛋」這項傳統遊戲依然是美國家庭的最愛,年輕的父母與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們一同將復活節彩蛋滾向終點。

歐巴馬也遵循往年的慣例,耐心的給小朋友們講故事,同大家一起打網球、打籃球,整個白宮草坪洋溢著歡樂的家庭氣息。

第一夫人米歇爾的熱舞則將整個慶祝活動推向高潮,她與福克斯舞蹈節目的明星們,親自為大家演繹了一遍Gimme Five舞,在《上城放克樂》的動感節拍中,展示健康所帶來的無限快樂。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