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屠殺 肯尼亞女學生藏身衣櫃50小時

【新唐人2015年4月6訊】當地時間2日清晨一群武裝分子衝進了肯尼亞東部加里沙大學殺害基督徒,共計148人被血腥屠殺,多名學生被綁架。一名女學生機警地躲進衣櫃逃過一劫,她靠著喝「乳液」在櫃中藏了50個小時,直到被警察發現。

據《東森》報導,在屠殺發生時,這名只有19歲的女學生辛西亞(Cynthia Cheroitich)躲到衣櫃中,藏在一堆衣服下,沒有被歹徒發現,逃過一劫。被嚇壞的她一直不敢出來,靠著喝「乳液」維生,在衣櫃中待了50個小時。

警方搜索現場時,聽到衣櫃中有聲音,找到藏身衣櫃中的辛西亞。當時辛西亞精神狀態並不好,十分驚恐,她不相信警察,質問:「你是來救我的?我怎麼知道你是警察?」

無奈之下警方找到辛西亞的老師,在老師的勸說下,辛西亞鑽出了衣櫃,警方將她送到醫院治療。據警方介紹,辛西亞並沒有受傷,只是受驚過度,需要住院觀察。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