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當中共打手變成好人之後

2015年2月12日,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退休女警崔會芳被非法抄家、綁架,2月18日中國農曆新年被非法刑事拘留,3月5日,被中共黑龍江當局以「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為借口非法批捕。

現年52歲的崔會芳,2015年1月退休前是黑龍江佳木斯勞教所(現為強制隔離戒毒所)警察,在1999年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因聽信中共謊言的灌輸,聽從上級的打壓命令,曾親自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與被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接觸過程中,有感於法輪功修鍊者發自內心的純善與大忍,崔會芳最終棄惡從善,選擇了踐行「真、善、忍」的修心向善之路,當一個曾追隨中共作惡的打手變成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之後,遭遇中共黑龍江當局十多個部門的聯合構陷、迫害。

曾經因無知而作惡

崔會芳在2010年的一篇自訴文章中講述了自己無知作惡的經歷。

自從1999年「七.二零」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開始,有些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佳木斯勞教所,勞教所上級主管部門有明確指示,不許(法輪功學員)煉功、不許背法、不許……。當時由於對法輪功一無所知,也認為煉法輪功這些人參與了政治,是和政府對立的,因此,崔會芳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按照中共的要求,強制改變(法輪功學員)信仰、暴力制止(法輪功學員)煉功。

崔會芳在自訴文章中寫道:在我值班期間發現他們煉功,制止不聽就把他們一個一個拽倒,摞成摞,然後我就坐在他們身上。有一個被我直接坐在身下的法輪功學員,當我低頭看他時,他已經被我壓的臉色蒼白,喘不上來氣了。當時我的心裡也很難過。

更使我震撼的是:有一天在值班期間有一個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煉功,被我發現,我非常氣憤地用力給她一拳,心想:還敢在我值班時煉功?由於這拳勁太大了,把這位老人打的後退幾步撞在鐵床幫上了。我當時心「咯登」一下,心想:別撞壞了。周圍的法輪功學員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的咬牙站起來說:對不起管教,惹你生氣了。當時我內心很震撼:是什麼力量讓她這麼善良呢?

在中共不斷升級的迫害中,勞教所直接充當著急先鋒,而直接作惡、充當打手的就是那些無知的警察,崔會芳在自訴文章描述,在對法輪功學員灌食、強行打針等酷刑迫害中「往往把我們累的滿頭大汗」。

後來明真相而從善

崔會芳寫道:所有的強制手段都很難改變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的信念,尤其我們簡單粗暴的方式,張口即罵、伸手即打的做法,對他們更是無濟於事,而換來的是淡淡一笑。最後領導說:我們換一種方法,每人發一本法輪功的大法書籍,看看能不能從書中找到方法(逼他們放棄信仰)。

剛看時,我感覺書里寫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沒覺的有什麼不好。由於工作緊張太累了,值班回家後睡不著就看一會兒書,只要看書一會兒就困,所以每次睡覺前就看一會兒,不知不覺中,我卻被這本書論述的法理折服了,最後已經放不下了,一有空就抓緊看。

偶然的機會我得到幾篇李洪志師父的經文,休息時在家看,越看越覺的法輪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再接著看,真的覺的大法遭到誹謗太冤枉了,應該去北京說句公道話。

此後,每天有時間我就是看書、學法,思想上、身體上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酒也不喝了,麻將也不打了,髒話也少說了,身體似病的癥狀(修鍊前,我曾患有偏頭疼、腸炎、腎結石、小葉增生、頸椎病、關節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視等)都消失了。

有感於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和法輪佛法神奇與威力,尤其是法輪佛法對自己這樣一個無知作惡而良知未泯的中共打手的慈悲與眷顧,面對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甚至遭受迫害的現實威脅,崔會芳發自心底的說:「師父,(修鍊法輪功)這條路哪怕是在刀尖上走,我走定了。」

自此,崔會芳由一個中共的打手變成一個法輪功學員,一個修心向善的好人。面對單位的經濟處罰、同事及刑事犯的監視,崔會芳頂著極大的思想壓力開始幫助受難中的法輪功學員並與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樣開始反迫害。

棄惡從善卻遭中共迫害

2014年崔會芳因去建三江前進農場,關注震驚國際社會的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的「建三江案」,被當地警察劫持後遣返回佳木斯,此後遭佳木斯國安特務監控。身為司法警察的崔會芳被確認為是法輪功學員的身份後,黑龍江國安公安甚為不安;對於崔會芳從追隨參與迫害法輪功到修鍊維護法輪功的轉變,中共當局更為惶恐,深感其末日解體的來臨,暗中策劃綁架,預謀升級迫害。

2015年2月12日中午8、9個中共警察闖進崔會芳家裡,他們叼著煙捲,抽完後隨意把煙頭往地板上扔,再用腳踩滅。隨後一邊錄像一邊抄家,把崔會芳家裡的法輪功書籍及光碟、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現金二千三百多元錢,以及電話等全部裝到一個袋子里抬走;把崔會芳和其兒子、兒子的表哥一起綁架到派出所。2月18日崔會芳被黑龍江當局非法刑事拘留。

據明慧網報導,參與綁架崔會芳的有佳木斯市國家安全局、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公安局防範和處理「x教」支隊、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前進派出所等多個部門的10多個警察。

幕後操控迫害崔會芳的部門則包括黑龍江省政法委、610、安全廳、公安廳、公安廳國內安全保衛總隊、司法廳,其中黑龍江省公安廳、黑龍江省國家安全廳是主謀策劃;佳木斯市國家安全局監控、監聽、構陷,佳木斯市公安局防範和處理「x教」支隊直接指揮參與實施綁架。

在黑龍江當局精心策劃、預謀已久的綁架及非法刑拘後,3月5日,崔會芳被以「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為借口非法逮捕。面對正義律師的介入,參與綁架的黑龍江各部門互相推諉並百般刁難,完全一副流氓黑社會的做派。

10多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共打著法律的幌子將自己制定的法律玩於股掌之中,動輒構陷法輪功學員「破壞法律實施」,動輒栽贓法輪功學員「煽動、顛覆政權」,在嚴酷而持久的迫害中,從沒看見哪部中共法律的實施被法輪功學員破壞,更不見掌握全部暴力機器的中共政權如何被善良顛覆。倒是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無底線的迫害好人中將中共自己的法律破壞殆盡,在鼓勵腐敗、放縱色情的「以惡治國」中,江澤民將中共徹底顛覆。如今以「非法持有國家絕密、機密文件」的借口指控崔會芳,可笑的是一個中共基層的警察能掌握什麼「國家機密文件」?如果說崔會芳真掌握什麼的話,那她掌握的就是從1999年到2013年勞教解體前中共如何欺騙、教唆、鼓勵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如何變成打手、如何泯滅良知、酷刑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全部罪證。這正是中共最害怕的。

謊言害怕曝光,邪惡害怕善良,對崔會芳的綁架、構陷又一次展示了中共教人變壞、不容好人的邪惡本質,同時折射出行將就木的邪惡中共崩潰前的極度恐慌和末日中的徹底絕望。不過,暴力和謊言終究會被歷史的車輪碾為齏粉,死心塌地追隨中共的惡徒也將在風雨過後被清洗的乾乾淨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