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餌車 汽車竊賊走進監獄的鑰匙

4月是卑詩的汽車犯罪執法月,為了遏制再次抬頭的汽車犯罪活動,省市綜合汽車罪案組推出了一系列行動計劃,誘餌汽車就是其中之一。請看報導。

輕易得手給竊賊帶來的興奮在幾分鐘之內就變成了噩夢。卑詩警方推出的誘餌車計劃使汽車竊賊膽戰心驚。

綜合汽車罪案組警員 Matthew Hudson:首先竊車賊要尋找目標,這是一輛很普通的車,容易盜取。我要進入車內,當我打開車門的時候,在綜合汽車罪案組就會響起警報,顯示車門已被打開,我進入車內。

在罪犯進入車內的瞬間,罪犯的一切行動都已經在警方的監視之下。一旦警方做好準備,他們就會關閉被盜汽車引擎。接下來的事就沒有任何懸念了。

綜合汽車罪案組警員 Matthew Hudson:這輛汽車會完全停止工作,並會慢慢停下來,我會試著從車中逃走,我會與趕來的警員相遇並被捕。

卑詩的誘餌車幾乎覆蓋了全省範圍,是北美規模最大的誘餌車計劃。除此之外,綜合汽車罪案組還通過車牌自動識別,被盜車輛執法和公共宣傳等舉措壓制汽車犯罪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