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國家森林公園 保護自然新舉措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從洛杉磯往東開車約一個小時,可以到被稱為洛杉磯後花園的天使國家森林公園。自去年(2014年)10月歐巴馬總統簽署行政命令將此地設為永久國家保護區以來,這個公園正進行著更大的發展。

學生Jordan:「 你真的可以看到星星!」

11歲的Jordan跟媽媽和朋友一起來野營,這是她們第二年來這裡。

學生Jordan:「 我們被嚇著了,因為有鹿經過我們的帳篷。」

在南加連續4年乾旱中,這裡為洛杉磯提供了三分之一的用水。森林局官員Nathan Judy認為,設立國家保護區,不但可更好保護自然資源,更能通過多渠道募集資金改善設施和服務。

洛杉磯森林局官員 Nathan Judy:「用這些錢我們可以開設新露營地,新野餐區給你們使用,也可以有更多做義工的機會,你可以來森林提供幫助。」

公園管理員維護的廁所讓Jordan和朋友們很意外:

學生Jordan:「這裡肯定比海灘乾淨多了。」

園區還有多種戶外活動,如滑雪、垂釣、騎單車、徒步旅行,有上百英里的山路棧道和騎行道。

Kathy帶著孩子們趁著春假來野營。

洛杉磯核桃市居民 Kathy:「點篝火,釣魚,烤棉花糖,我們喜歡玩捉迷藏。」

孩子更是在大自然懷抱中享受家庭親情。

學生Jordan:「你可以點燃篝火,你可以圍坐在篝火旁講笑話,故事,你可以吃東西。」

難怪許多人是全家一起來到這裡,遠離都市的喧囂,享受清潔的泉水和乾淨的天空,也讓孩子在輕鬆中學會保護自然。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