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漂流66天 美男子獲救 身體奇蹟康健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男子獨自駕船出海,卻在海上失蹤長達66天,直到4月2日下午被快遞公司貨船發現後報警,才被海岸警衛隊從大西洋上用直升機救回,此時他距離最近的美國北卡州陸地200英里。

「他狀態良好,不僅是身體上的,還有精神上的。」父親弗蘭克(Frank Jordan)接受CNN電話採訪時說,兒子路易斯•喬丹(Louis Jordan)獲救後,他第一時間跟兒子通話,確定今年37歲的喬丹只是肩膀受傷,其它一切良好,「他在電話中告訴我,他一直在不斷祈禱,我相信(祈禱)不斷給予他巨大的支持。」

CNN報導,今年1月,喬丹告訴父親,自己要駕船出海釣魚,儘管喬丹對出海釣魚並不很熟練,但他的船很好。按照計劃,喬丹從南卡羅來納州的碼頭出海,一直停留在距離海岸線很近的位置。

1月29日,喬丹與父親通過電話,電話中他透露船遇到些麻煩,他正在試圖修復,之後弗蘭克再也無法聯繫到喬丹,於是報警。海岸警衛隊出動了飛機、船隻尋找,但沒能找到。

獲救後,喬丹告訴父親,他活下來的方法是喝雨水,吃生魚,不過這66天非常難熬,因為他每天都擔心父母會因為找不到他,誤認為他已經死了而整日哭泣。

連續66天的祈禱,幸運終於4月2日下午降臨,一艘休斯頓快遞懸掛德國國旗的集裝箱貨船,在大西洋上行駛時,發現了喬丹和他的漁船。發現喬丹的船長立即打電話報警,海岸警衛隊馬上出動直升飛機抵達發現坐標,找到了喬丹,帶他回陸地。

當直升飛機當晚7時30分降落在Sentara Norfolk總醫院時,喬丹昂首挺胸,自己背著包走下來了飛機,進入醫院接受體檢。

弗蘭克感謝休斯頓快遞的集裝箱貨船船長:「我發誓你是一個好人。你做了你應該做的,我真的很感激你,我知道我兒子也很感激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