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韓國春之新菜 鮮花入饌好健康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訊】有時候吃完韓國燒烤可能會覺得有些油膩,但韓國城有家餐館卻以時令的鮮花作為食材,聽起來很不錯,這就隨記者去看看。

踏入四月天,萬物重生,連Miss Korea這裏的菜式也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比如我眼前的這個拌飯,採用了鮮花,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

牛肉沙拉、嫩荳芽拌飯、蔬菜沙拉、韓國鮮花年糕,在春季的新菜裏面,都以花瓣作為點綴。愛吃韓國燒烤的你,再也不怕油膩啦。

中國人的飲食文化講究「不時不吃」。適逢春天,食用花是時令的食材,老闆娘Sophia介紹,這些花瓣不僅能吃,還對身體很有營養。

Miss Korea老闆娘 Sophia:「春天來了,我們準備了三色堇,用花來做菜,食用花能抗衰老。」

在Miss Korea這裏享受美味的同時,抬頭看一看,這裏的裝潢讓你體驗回到韓國的宮廷生活。

Miss Korea是韓國城裏面,唯一一家三層樓的燒烤餐館,一樓的價錢大眾化,是不少上班族的選擇。二樓採用古樸的韓國宮廷式設計,備有包廂,是家庭、朋友聚會的好去處。頂層設計摩登典雅,食客們正在大快朵頤。

今年6月25號,是Miss Korea在韓國城營業的第5週年,Sophia想感謝食客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Miss Korea老闆娘 Sophia:「到6月25號,我們會準備禮物,我會親自送給你們,請大家期待6月25號吧。」

Miss Korea位於曼哈頓32街,不妨與你的親朋好友,來這裡品嚐春天的新菜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