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醫生救了 他30年後他救了醫生

【新唐人2015年4月2訊】3月29日美國1名消防員和1名醫生參加一場慈善機構舉辦的募款活動,在活動上他們用自身經歷來告訴大家「好人有好報」,原來兩人有著奇妙的緣分,30年前醫生救了消防員,30年後,消防員救了醫生。

據《蘋果》報導,30年前美國消防隊員托基(Chris Trokey)早產,當時他只有1.4公斤,生存機率僅有50%。在醫生夏農(William Shannon)精心治療下,小托基在鬼門關繞了一圈回來,保住了性命,並逐漸康復。

2011年夏農發生車禍,他所駕駛的私家車與貨車相撞,車子隨後起火,並且蔓延到他的雙腿,夏農被卡住,無法逃離。緊急關頭,消防員的托基最先趕到,他鋸開車子,將夏農救出。

在這次車禍中,夏農失去了兩個腳趾,住院45天。托基到醫院探望,這時托基才發現,夏農就是當年救了他的那個小兒科醫生。不僅如此,托基的兒子也在夏農的照顧之下。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