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王岐山遼寧再出手 江派馬仔惶恐

4月1日晚,中共中紀委監察網站刊登了遼寧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常委、省監獄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宋萬忠,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的消息。這個消息,對於緊緊追隨江澤民集團、大力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系統的馬仔而言,絕不是甚麼好消息。而宋萬忠也是繼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大連中院院長李威、鞍山市中級法院院長宋景春、清原縣11名法官後,遼寧司法系統落馬的又一官員。

這個被海外明慧網多次曝光並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列在追查名單上的宋萬忠,可以說是毫無人性。其老家是營口蓋縣白果農場,曾長期任遼寧盤錦監獄監獄長,至少到2013年,之後被提拔。在任盤錦監獄監獄長期間,他瘋狂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以各種非法手段驅使那裏的獄警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忍、形式之陰毒實為罕見,而他還極力掩蓋這些罪惡。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盤錦監獄的酷刑包括電擊、坐老虎凳、灌食、坐鐵椅子、抽打、吊銬、關禁閉等。至少兩名法輪功學員在宋萬忠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

也正是因為宋萬忠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其得到了同樣追隨江、周迫害的時任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家成,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局長張凡的賞識,而被提拔。大陸媒體報導,2011年3月1日,張家成和張凡等人親自前往盤錦監獄視察,宋萬忠陪同。在張凡2012年接替張家成成為司法廳廳長後,宋也在第二年晉陞。

2013年4月,大陸媒體曾曝光瀋陽馬三家使用酷刑對待被勞教人員的罪惡,當時引起輿論大嘩。遼寧省司法廳、省勞動局等假惺惺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而包括司法廳廳長張凡、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在內的調查組成員基本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先鋒。結論如何,可想而知。

但善惡有報終有時。目前有網民披露了現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委員的張家成索賄、家庭成員腐敗被舉報的情況,其中就包括他在任廳長期間利用職權從馬三家教養院挪用公款三千萬給弟弟做生意,至今未還之事,消息並稱他正在被調查。如果消息屬實,估計不久後就會公示。

與張家成、張凡同屬一丘之貉的宋萬忠,想必問題也差不多:貪污公款、索賄、包養女人等。而宋應該還與現任瀋陽市一把手的曾維有交集。

曾維早在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期間,就先後擔任大連市政府副秘書長、遼寧省文化廳副廳長、廳長、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等。2001年薄升任遼寧省省長後,曾維在2002年出任盤錦市委書記。2004年,薄剛調往商務部,曾維就調回省委,先後擔任遼寧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等。2008年出任瀋陽市委書記。無論就任何職,曾維都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值得注意的是,周永康曾在1983至1985年擔任過盤錦市委副書記、市長,當地黑社會和官員與其有著盤根錯節的關係。2002年秋,王立軍曾奉命前往盤錦打黑,但打到最後發現一些人與周永康有關聯,在周的直接干預下,盤錦打黑不得不在取得「階段性輝煌戰果」的時候終止。王立軍也以此為契機與周永康建立了某種私人關係,而作為薄熙來的親信、時任盤錦一把手的曾維對此應該也是心知肚明的。

宋萬忠的落馬,應該是習陣營曝光周永康政法系統主導活摘器官罪惡、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被從政法系統剝離後又一針對江派的直刺心臟的行動,這不僅是對郭文貴代表江派「逼宮」的一個回應,也是在昭示習陣營清理江派政法系的馬仔正在進一步展開,而這無疑讓罪惡滿盈的江派馬仔們和其後台們在惶恐不安中度日如年。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