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情嚴重 加州首次實施強制限水令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今天頭條來關注加州強制限水令,由於旱情持續不見好轉,4月1日州長布朗(Jerry Brown)首次宣佈強制性用水限制令,要求在未來9個月中,居民、商企及農耕方面的用水量減少25%。來看報導。

州長布朗的限制令要求減少25%的用水量,相當於18.5億立方米。這項強制節水行政令還呼籲各地水利局調整水價,以利於強制節水目標的達成。

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我們正經歷歷史性旱災,使我們不得不採取這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因此我頒布,這項覆蓋全加州的強制節水令。」

這項限水令的主要內容還包括:
1.在校園、高爾夫球場、公墓等大型區域強制實行限制用水;
2.將草坪替換成耐乾旱型園林綠化帶;
3.為居民更換為節水型用品;
4.禁止新建房的灌溉設施使用飲用水;
5.禁止在公共街區灌溉觀賞性草坪;
6.對浪費水資源的做法增加政府部門的執法力度。

加州宣佈限水令也是鑑於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已經臨近歷史最低水平,只有歷史同期平均水平的16%,而雪山融水是加州夏季用水的主要來源。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