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 各品牌新款爭艷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小型車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今年的車展也有不少SUV的小型版推出,接下來看看記者李大宇的介紹。

今天是紐約車展的媒體開放日,來逛車展,最要看的就是各個品牌推出的新款車,看它們都有哪些新的性能和新的優勢,比如這輛福特Focus RS。

別看它只是輛體積小巧的掀背車,其最高325的馬力和2.3升的排量,可以讓它在5秒內由0加速到60英里,被譽為「火箭船」,而且,這款新車都是六檔手動變速,如果您不想自己的車太大,又有足夠的空間裝東西,還能同時享受到加速度帶來的快感,那這款車也許能滿足。

除了SUV,在市場上還有一種車型叫做CUV,就是跨界休旅車,它既結合了SUV的動力優勢,也有掀背車規整的空間結構,就如這輛馬自達最新推出的CX3。

更新後的CX3,加載的招牌技術叫做SKYACTIV,有效提升了發動機的燃油利用率,據稱,在高速上,一加侖油可以跑近40英里;加載的i-ACTIVSENSE技術讓汽車的前後左右都可以實時關注路況,並會做出提示,保護駕駛者的安全;車載信息系統可以接入手機多媒體,並自帶導航系統,具有強大的娛樂功能,並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選擇。

這是2016款的HR-V,是本田的CUV車型,大家可以比較,從外觀上可以很明顯發現CUV跟SUV的一個區別,就是體積更加小巧,這同時連帶著另外一個優勢,那就是CUV會更加省油。

這款本田CUV,質量更輕,驅動效率更高,並使用了間隔噪音的材料,也是同類車中,座艙最寬敞的車型之一。

在今年的車展上,更新車型還有很多,比如:

凌志 2016 RX,
2016 本田 Civic 概念車,
保時捷 2016 Boxster Spyder,
韓國起亞2016 Optima,
奔馳 2016 GLE,
卡迪拉克 2016 CT6
等等。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