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湯燦查出艾滋病 引發大批中共政要恐慌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傳關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的湯燦,最近被查出血液中的艾滋病抗體陽性,並得到確認。被稱為公共情婦的湯燦,與不少中共政要、軍中高層官員有染,當局要求對這些人進行艾滋病抗體檢查,事件曾引起大批中共政要恐慌。

據博訊月刊4月號報導,來自湖北武漢女子監獄的消息稱,當局是在對服刑人員例行體檢時,查出湯燦血液中艾滋病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由於湯燦背景複雜,以及她以前與中共軍方和中共高層有親密關係,湖北省監獄管理局報司法部後,經司法部與軍方聯繫溝通,用保外就醫名義,將湯燦送往武漢軍區醫院治療。

消息指,由於湯燦被捕前是知名人物,與不少中共黨政軍要人相熟,包括已落馬的周永康和其秘書餘剛,以及中共軍方高層官員等等,還有大批在位的中共政要,如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濱等,據悉人數以十計,中共當局已通過相關部門通知,對這些人進行艾滋病抗體檢查,事件曾引起這些人恐慌。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外界盛傳周永康是湯燦床上客中級別最高的人。據《新世紀新聞網》報導,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能獲得周永康信任,升任公安部部長,據傳與兩個女人有關,這兩個女人都是李擔任央視台長期間,著力培養的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個就是湯燦。李東生不僅與湯燦有染,還將其作為「貢品」獻給了周永康。周李二人權色交換,各取所得。據悉,後來周永康又將湯燦介紹給薄熙來。

海外不斷爆出湯燦涉入中共軍中高層貪腐案,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因而又被戲稱為軍中「公共情婦」。港媒傳言,湯燦的床上名單中,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也榜上有名。谷曾供認向徐才厚行賄送女星湯燦。無法入伍的湯燦由此被徐才厚提攜入伍,還被授予大校軍銜,直接享受副師級待遇。

此外,網上還傳出央視台長焦利、前深圳市長許宗衡、河南開封市市長周以忠等都與湯燦有染。

2011年底,就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後,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不断被曝光。但都沒有得到當局的證實。

4月1日,香港聯合觀察網報導說,有說法,汤灿目前被关押在湖北,日前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消息人士称,汤灿堪称中共軍中头号公共情妇,涉嫌性贿赂軍中高级将领,卷入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大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