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山東膠南村民維權被毆打

山東省膠南市隱珠鎮政府私自將崮上村的山地賣給萬達集團建房,而沒有對村民做出任何賠償,31號,上千村民示威抗議,遭300警察鎮壓,4人被打傷入院,數十人被抓捕。據了解,崮上村上千村民已持續守山阻工20多天,30號,曾有村民被警察抓捕,但是當晚即被釋放。

2、北京警察入室搶劫抓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號報導,北京市大興區國保楊萬秋、副大隊長李學軍,以及興豐派出所警察一共七人,手持一米左右的棍棒,3月14號晚上11點多,砸門、撬鎖闖入北京法輪功學員魏學軍、張秋莎夫婦家打砸搶,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一點多,並且綁架走了張秋莎的丈夫魏學軍,張秋莎則在14號晚上外出就餐時被抓。據說夫婦二人,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大興看守所。他們的汽車被鎖扣在興豐派出所。

3、江蘇數百業主示威被鎮壓

江蘇省無錫市金格商業廣場的數百業主,31號遊行示威,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入院,1人腿骨骨折,十多人被抓捕。據說,金格商業廣場開發商鳳盛投資公司在騙取7億售樓資金後跑路,上千業主既收不到房也收不到租金,多次維權沒有結果。

4、三律師會見「被嫖娼」區伯被阻

大陸維權人士「廣州區伯」,3月26號在長沙調查公車私用之時,被長沙警方以嫖娼為由行政拘留5天,引發了大陸社會各界的關注,眾多公民前往長沙聲援,4月1號,3名律師攜帶相關手續前往長沙市拘留所要求會見區伯,但是被阻止,31號,律師們再次要求會見區伯,同樣被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