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曝患嚴重性病 被抓前尚與女軍人鬼混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死後,他之前的許多醜聞才剛剛被傳出。近日,香港媒體披露,早在中共十六大徐才厚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例行體檢時,就發現患有性病。去年,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被宣布雙規前一刻,還在和女軍人鬼混。

據《爭鳴》雜誌2015第4期報導,徐才厚被在被雙規期間,自我供認生活糜爛、墮落,長期和多名年輕女軍人有不正當關係,影響他人生活和前途。

報導引述被列為防擴散資料披露,徐才厚早在1993年任總政副主任期間,就因生活腐化被當時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劉華清在軍委擴大會議上點名批評,劉華清責令徐必須嚴肅檢查,向受害人賠禮,如再有發生,雙開絕不寬免。

徐才厚在16屆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後,體檢時被發現患有性病,但被避過。17屆晉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後,在體檢時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為嚴重一級。消息指,多年來,徐都以工作繁忙外出檢查工作為由,避開中共政治局保健規則,即每半年做一次留院全身體檢。

2014年3月15日下午2時,徐才厚厄運降臨,在被宣布雙規前一刻,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還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由此可看到徐才厚道德墮落、敗壞到了何等地步。

此前,港媒曾經報導,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長期患有性病。

據早前外媒報導,2004年9月,中共中紀委、中組部曾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

2006年4月,中共中紀委、中組部彙集情況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患者害怕撤銷職務,大多數都隱瞞,到私人醫生或港澳和新加坡、泰國、澳洲等國的私家醫院就診,有的乾脆不就醫,任其惡化。針對這種情況,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對患上性病的幹部不作處分,並對愛滋病毒感染者作病假處理,工資、福利、獎金一律照發。

姑息養奸的結果是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風流病」(性病、淋性、愛滋病)者和「富貴病」(脂肪肝、糖尿病、肥胖症)患者,每年以百分之二十的比率迅速上升。據2008年有關統計,中國大陸的愛滋病患者為1584000千人,其中有近五萬名是中共黨政官員,因「風流」或吸毒而感染上的,也是在各階層愛滋病患者中,佔有比例最高的階層。

有評論指,中共之糜爛腐化,早已病入膏肓不可救藥,期待靠某人施展回天之力,無異緣木求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