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供認四大罪狀 每條都是死罪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中共軍報曾批徐是「兩面人」,是「國妖」,被視為當局向外界釋放或將對其「殺無赦」的信號。但當局還沒來得及公審他,早已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便於北京時間2015年3月15日在醫院死亡。近日,有香港雜誌引述消息來源披露,徐才厚供認了四大罪狀。

香港《爭鳴》雜誌4月號報導稱,據徐才厚專案組及軍事檢察院偵查組披露,徐才厚案涉及的面很廣,內情十分複雜,但徐才厚能較好配合,所有總體偵查情況是比較順利的。徐除了認罪外,還舉報了若幹重大「違紀」犯罪事件云云。

據透露,徐才厚供認了四大罪狀:

1.身居軍隊要職,在各總部各系統搞拉幫結私活動,嚴重危害軍紀軍規。

2.利用職權、權力搞買官賣官違法、犯罪活動,嚴重破壞軍紀軍法。

3.放縱姑息家屬、屬下人員利用關係大肆貪污斂財、違法犯罪。

4.違紀違法收受賄賂,背著軍委私設小金庫作為私用,數目巨大。

報導稱,如按現行軍法條例,這些罪行都是死罪。

徐才厚落馬後《鳳凰周刊》曾發長文,起底徐才厚的貪腐黑幕。其中最廣為傳播的當屬從徐家豪宅中,查抄出驚人財富的詳情。

據稱,3月15日當晚,中共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對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打開徐才厚這處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後,辦案人員都嚇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處堆放著美元、歐元、人民幣等現金,數量巨大難以清點,辦案人員只好拿秤來稱,被查抄的現金足足有1噸多重。

據披露,徐宅的倉庫里,還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動,有的只是去了玉石的一層外皮,露出裡面的大概成色。

徐宅倉庫還有唐、宋、元、明歷朝的各種古玩器具和字畫。這些物品的主人還無暇打理,都雜亂地放在屋子裡。徐宅內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最後,辦案人員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這些財物全部運走。

特別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今年1月初,大陸網路瘋傳據稱為2008年中共兩會期間,徐才厚與中共喉舌新華網記者的對話中聲稱:「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

今年3月31日,香港東網刊發了署名木然的評論文章稱,徐才厚是中共特色的「精神病患者」。

文章表示,腐敗群體中集中了一種特殊的精神病人,他們的典型特徵是本能性習慣性地說謊,且不可控制。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則是這類「政治精神分裂」、「道德人格分裂」的精神病人的典型代表——薄熙來一方面唱紅歌,另一方面把薄瓜瓜先是送到英國受教育,後是送到美國受教育;徐才厚一方面說他最大的特點是廉政,另一方面搞腐敗,且腐敗數額巨大到讓人瞠目結舌、不可思議的地步;周永康一方面強調法治建設,另一方面維穩,破壞法治建設,同時大搞塌方式的腐敗

這些專制體制造就的精神病患者通過說謊來獲得權力、金錢、地位和名譽。而為了維持謊言,他們用暴力打壓那些不相信謊言的人、質疑謊言的人。他們把不相信謊言的人以各種各樣的名義送上斷頭台,關進監獄,打入牢房,莫名失蹤,屏蔽言論。不信謊者必死是他們奉行和踐行的原則。

文章還指出,這些人用為人民服務等口號做偽裝披在身上,暗地裡滿世界撈錢,撈錢的時候也不忘記大講廉政,大講反腐敗,所以,把他們形容成道德偽君子已經遠遠不夠了,他們就是精神分裂,就是精神病,是中共特色的「精神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