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2客機 機場跑道相撞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1日上午,瑞安航空的兩架客機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機場跑道相撞,機場方面表示沒有人員因此受傷,但造成多個航班延誤。

瑞安航空4月1日向乘客道歉,表示因該公司的兩架客機的事故,導致眾多乘客因此出行受阻。

瑞安航空在聲明中說,4月1日上午,兩架瑞安航空的班機,從都柏林(Dublin)機場分別飛往英國的愛丁堡(Edinburgh)和克羅地亞的扎達爾(Zadar)。當兩架客機在跑道上滑行時,一架飛機的機翼刮到了另一架飛機的機尾。

「兩架飛機當時都處於都柏林機場的空中交通控制下。乘客隨後乘坐巴士,換乘了另外的班機,飛往愛丁堡和扎達爾。」瑞安航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兩架航班會在跑道上相撞。

都柏林機場在推特上表示,受此事故影響,早上的多架離港航班晚點,但到達航班均正常。

推文介紹,飛往愛丁堡的航班號為FR812,飛往扎達爾的航班號為FR7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