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與伊朗核談判延期繼續

與伊朗的核談判超過31號最後期限後延續到週三繼續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晚與國務卿克里、能源部長莫尼茲等高官進行電話會議了解情況。談判很可能持續到本週末甚至下週。美國希望逐以步取消制裁,限制伊朗核計劃,但受到國會反對。本次談判如果達成協議也是初步框架,到6月底落實技術細節將是更艱難的一個過程。

2 洛杉磯時報
美國石油大亨之孫死於好萊塢寓所

美國石油大亨保羅-蓋蒂(Paul Getty)47歲的孫子安德魯•蓋蒂(Andrew Getty),3月31日下午被發現死於好萊塢山的家中。警方在現場發現處方藥,初步懷疑是自然原因。安德魯是蓋蒂石油企業的繼承人。去年蓋蒂家庭財富在全美排54位。

3 華爾街日報
奈及利亞前軍頭勝選 權利和平移交

非洲最大經濟體、主要石油生產國奈及利亞首次首次實現民主方式的政黨輪替。前軍事強人布哈里以超過250萬票之差,擊敗現任總統、腐敗問題嚴重的喬納森。布哈里並承諾全力剿滅效忠伊斯蘭國、經常發動暴力襲擊的極端組織博科聖地。

4 大紀元時報
美國2架F-18戰機 迫降台灣臺南機場

美國兩架F-18戰鬥機31日下午因機械因素迫降台灣臺南機場。機組員人身平安。在台灣無論是民航機或軍機,起飛或降落,都由民航的航管單位負責。美國在臺協會表示,這兩架F-18戰機是在進行例行飛行,事情發生後,他們仍在了解戰機的狀況,再決定是否派人前來維修飛機。

5 每日電訊報
4盎司小鳥飛越大西洋 一氣呵成

科學家發現,體重只有12克的,也就是三杓湯那麼重的一種鳥,可以一口氣飛過大西洋。這黑頭白面的林鶯每年秋天從新英格蘭遷徙到南非。在40只鳥身上安裝的記錄儀顯示,它們確實中途沒有停歇,飛行航程跨越1500英里。不過,英國報紙經常在愚人節搬出科學家,開一些認真的玩笑。不知這個消息是真是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