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工人集會 呼籲最低工資漲到$15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今天,紐約的一些服務業工人在曼哈頓集會,呼籲把最低工資調漲到每小時$15塊,並計劃在4月15日報稅截止日當天進行大規模集會。請看報導。

紐約市部分服務行業員工,計劃在4月15日報稅截止日,舉行集會呼籲調漲工資,希望時薪能上漲到$15。

參加集會的服務業人員赫蕾絲:「我每小時的薪水只有$8,所以我加入爭取$15時薪的集會,讓我的家庭生活水準提高。」

他們選擇在4月15日報稅截止日集會,是要提醒人們,他們的收入不足,不得不依靠納稅人的錢提供的政府補助。

參加集會的服務業人員梅賽德絲:「很多人每週工作40小時,或打兩份工,仍然不夠付帳單。如果最低工資調漲,就不用拿政府補助,因為有更多錢可以花。」

紐約州目前的最低工資是每小時$8.75,收取小費的服務業薪水更低,聯邦的最低工資是時薪$7.25。他們計劃在4月15日報稅截止日進行大規模集會。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