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飆警車 弗州上演高速驚魂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週二上午,弗吉尼亞連番上演警匪追蹤劇情,就在持槍逃犯被抓住之前,在95號州際公路上,一名女子駕駛一輛銀色皮卡一路狂飆,緊張程度不亞於好萊塢大片。

週二上午交通高峰時間,費爾法克斯郡的95號公路上演真實版《生死時速》,一輛銀色皮卡不知為何一路狂飆,七八輛警車圍追堵截。

只見銀色皮卡先衝上路中央的隔離帶狂奔,卻被迎面圍堵的警車撞上車尾,隨後失控旋轉,恢復平衡之後,試圖繼續逃逸,又被另一輛警車頂向路邊,但這位女司機仍不放棄,大踩油門,繼續尋找空隙試圖逃脫,但皮卡卻受創冒煙跑不動了,在路上畫出一道乍眼黑色弧線之後,終於被四輛警車逼停鎖死。

警察隨後擊碎皮卡的車窗,打開車門,兩名警察合力將這名女漢子司機拖出車外,驚險劇情正式落幕。

當地警方沒有透露司機的身份,以及為何在高峰時間一路狂飆等細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