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警方大搜捕 持槍逃犯華府落網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週二凌晨,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家醫院發生犯人持槍出逃事件。過程中傳出槍響,所幸無人受傷。目前當局已封鎖了這家醫院和附近道路,對這名犯人進行大搜捕,最終在10英里外的華府將其擒獲。

事件發生在週二凌晨3點。據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縣警方表示,這名犯人本來受私人保安的監視,但他趁機將保安制服,搶走其槍支後逃跑。現場傳出一聲槍響,所幸無人受傷。但警方沒有指明是誰開槍。

早上7點,警方又表示,這名犯人在斯普林菲爾德的貝克里克公路和辛迪巷(Cindy Lane)搶走了一名婦女的汽車,不過無人受傷。

據說,這名犯人開著那輛偷來的銀色豐田凱美瑞2002款車,穿著病號服、但腳上沒有穿鞋。

警方確認,這名犯人名叫沃森•阿薩耶(Wossen Assaye),指他「備有武器,並具有危險性」。

事發後,醫院所有出入口均被關閉,部分路道也被封鎖。 當地警方展開大搜捕,同時警告當地居民鎖緊房門,不要出去。

阿薩耶的母親已呼籲兒子向當局自首。

警方說,阿薩耶當時因持械搶劫銀行而受到聯邦指控,正被當局拘押。因他試圖自殘,被帶到醫院接受治療。當局僱了一家私人保安公司來看護他。隨後就發生了持槍逃脫的一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