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教授看神韻 贊真善忍是人生基本準則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Fort Myers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學經濟教授Colin Feng感嘆神韻演出中所體現出來的真善忍是人生的基本準則,需要大力推薦。

大學經濟教授Colin Feng:「一定要推薦『神韻』,我喜歡她的宗旨,講的就是真善忍,真善忍作為人生基本的生活標準是很值得去推廣。」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Fort Myers的首場演出引起轟動。

公司老闆Melissa Appling和John Schellenberg:「絕對精彩絕倫,無比的藝術饗宴,很美,我深有同感,這是精緻難得的藝術精品,在自己家鄉看到另外的文化演出,真是神奇,絕對美好。」

大學經濟教授Colin Feng:「二胡真的很漂亮,我父親拉二胡,我對她特別感興趣。」

退休公司老闆Bob Campbell和夫人:「我認為最好的是二胡獨奏,非常感人,非常非常令人驚嘆。」

公司老闆Melissa Appling和John Schellenberg:「神韻呈現了中華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藴,給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從神話到故事,她們對世界藝術的影響遠超其他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羅里達Fort Myers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