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 神韻此生難得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演出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觀眾離開劇院大廳時仍熱烈討論著晚會令人難忘的方方面面,甚至表示神韻是此生一定要看、不容錯過的精彩演出。

教師Kim Kozak:「頂尖和讓人驚嘆的演出,我們都曾是運動員,我們對演員動作的精確度和流動性印象深刻,觀看是一種享受。」

律師Paul Migchelbrink:「我欣賞現場的音樂,很棒,非常快的節奏,很歡快,和快速轉換的高難度舞蹈動作搭配得很好,非常有運動技巧和樂趣。」

建築公司業主Scott Kozak:「漂亮,我們很喜歡,演員們都很優秀,富有運動天賦,他們的動作令人賞心悅目。」

藝術家Jennifer Young:「真是太驚人了,我佩服節目中的技巧,舞蹈編排,以及為這臺演出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很美。」

演員與天幕的完美配搭令觀眾驚奇不已。

退休電視臺職員Sonya Goldman:「每一點,每一滴都很奇妙,舞蹈出神入化,服飾,他們背景的製作讓人難以置信。」

教師Kim Kozak:「我喜歡他們把矯健的動作,服飾之美,和音樂交織在一起來講述故事,這是一種完整的體驗。很漂亮。」

舞臺上的優美風光與精緻服飾也是觀眾們的最愛。

地產經紀人Lisa Migchelbrink:「主要是服飾,豐富多彩,我欣賞和最喜歡那個銀首飾的節目。有些我不知道的驚喜,我們能學到些中國歷史,舞蹈的重要性,以及服飾,我感覺不錯。」

退休電視臺職員Sonya Goldman:「我出趟門非常不容易,可我會再來觀看這個演出,這是說實話,服裝和顏色讓你心情舒暢。」

神韻令她感到身心舒暢,甚至能站立行走。

退休電視臺職員Sonya Goldman:「很奇妙,我感覺很好,我站起來,能走了,我還以為我不能站起來呢,但我做到了,真奇妙。這是一場一生中想看的演出,每次來演你都會想去看,如果我活著,我就會這樣做。人人都不應該錯過。我無法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他們那裏所有的人都看不到這個演出,再說下去我就會忍不住哭了。」

她希望在中國生活的人也能早日有機會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韓寧、張勇進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