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依賴GPS誤闖斷橋 美司機車毀妻死

【新唐人2015年3月31訊】美國一對夫婦由芝加哥前往印第安納州探親,疑丈夫依靠未及時更新資料的衛星導航系統(GPS)引路,他們誤闖一座已被拆斷的天橋,從11米高的天橋墮下,車子當場起火,妻子慘遭燒死,丈夫逃離,沒有生命危險。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上周六早上約9時半左右,64歲的男司機Zohra Hussain在火燒到自己前逃離車外,雖然受傷卻保住一命,他的妻子51歲的Zohra則被活活燒死,兩人從此天人永隔。

據知情者稱,兩人從芝加哥出發,到印第安納州探望家人。因為道路不熟,Zohra Hussain用GPS導航,但是因為沒有及時更新GPS資料,誤上一座已拆卸的天橋,私家車從11米的高空墜下,釀成慘劇。

這座天橋在2009年就已關閉,停止使用。當局表示,當局已設置路障和路牌指示天橋已經停用,可能司機太過依賴GPS,沒有理會路牌,並繞過路障。

警方也表示,天橋路段的確放有多個橙色路障及寫有「路段已封」的路牌,警告司機不可駕車駛入。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