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動落淚 演說家感嘆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嬰兒游泳課程機構(Swim Babes)的創建人Jackie Young,也是一位旅遊世界各地的演說家。3月29日,她在波特蘭欣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時,因其深刻內涵感動不已,接受訪問時再度激動落淚。

嬰兒游泳課程機構的創建人Jackie Young:「演出真的打動了我的心,我不喜歡看到藝術被扼殺,我一向支持藝術也喜愛藝術,任何一種文化都不應該受到打壓和迫害,那種創造的自由是我們所擁有的最美的東西,演出中還傳遞了一個精神的信息,我的天哪,一個非常有精神內涵的信息。」

Jackie受訪時再度激動得落淚,因為神韻讓她看到希望。

嬰兒游泳課程機構的創建人Jackie Young:「這個信息就是希望,以及一場文藝復興的到來,且已經開始,我相信神韻的演出一定會造成影響,因為人們在用一只全新的耳朵在傾聽和關注,這非常重要。我喜歡中英文的解說,還有打在背景熒幕上的中英文,那歌詞帶有很強的信息,很美,讓人難以置信。」

網絡神韻預告片的音樂和色彩,讓她著迷不已。

嬰兒游泳課程機構的創建人Jackie Young:「背景很奇妙,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來的。樂團的演奏令人驚嘆,我買了CD和DVD碟,準備帶回家,在復活節期間一直在家裏放,那音樂很讓人喜愛。音樂的東西合璧,華美而又不尋常。」

她衷心想向親友推薦神韻。

嬰兒游泳課程機構的創建人Jackie Young:「我想說的是去看這個演出,別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韓寧、張勇進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