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抗戰 72烈士文物圖片現史實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南加州全僑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4年第72屆青年節, 3月27日在洛杉磯華埠的中華會館,舉辦了三合一歷史文物圖片大展。

駐洛臺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協同羅省中華會館副主席方傑洲等數十位僑界領袖,出席了「黃花崗72烈士建立中華民國文物圖片」剪綵儀式。

主辦人僑聯總會美西辦事處主任文光華:「當年黃花崗都是從18-22歲左右的年輕人來奔走革命,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犧牲自己家庭、犧牲年輕勝利的前途來為了建立中華民國,經過11次的推翻革命才得以成功,這種精神非常可敬」。

中華會館禮堂上百張黃花崗72烈士圖片,講述著當年青年烈士為國為家的高尚情操及英勇精神。

這次以「八年抗戰、70回望、勇士國魂」為主題的很多圖片,都是非常珍貴、能還原史實的最好證明。

僑聯總會美西辦事處主任文光華:「我們很多照片在外面全部是看不到的,中共政權不能再誤導下一代,這個很重要,身為國家的領導人誤導下一代,誤導全民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抗戰時在重慶受訓的孔學專家游芳憫教授,真實體驗過抗戰的激烈與慘烈。

孔學專家游芳憫教授:「這許多的展覽都還原歷史真相,抗戰八年完全在蔣委員長領導之下,堅苦卓絕贏得最後勝利。」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也受邀特別出席。

之後與會者專程到國父孫中山先生銅像獻花致敬。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