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徐才厚除了膀胱癌 還有一大重病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貪污受賄被立案調查,在調查過程中,沒等審判即死於膀胱癌。對於徐犯下的罪惡及其死亡,外界熱議不斷。今天(31日),有香港媒體發表評論文章指出,徐才厚不僅患有膀胱癌,還有一大重病「說謊病」。並把這一病因歸結到中共體制上,確診為「中國特色精神病」。

3月31日,香港東網發表署名木然言說的「徐才厚之流──另一種精神病人」評論文章,文章把精神病分為三類:一類是瘋子;一類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另一類就是說謊病。而徐才厚正是第三類。

文章說,徐才厚一方面說他最大的特點是廉政,另一方面搞腐敗,且腐敗數額巨大到讓人瞠目結舌、不可思議的地步。

像徐才厚一樣的大有人在,木然言說在文章中分析,這種精神病人主要集中在腐敗群體中。他們是政治精神分裂者,道德人格分裂者。薄熙來一方面唱紅歌,另一方面把薄瓜瓜先是送到英國受教育,後是送到美國受教育;周永康一方面強調法治建設,另一方面「維穩」,破壞法治建設,同時大搞塌方式的腐敗。

這種病的典型特徵是什麼呢?

文章說,這種病本能性、習慣性地說謊,且不可控制。他們對上級說謊,對下級說謊,對自己的良心說謊,通過說謊獲得權力、金錢、地位和名譽。說謊自然就是他們的通行證,通過說謊,盡享權力的病態快樂。

文章指出,謊言總是與暴力相伴隨。沒有謊言的暴力終歸難以維持。他們通過暴力打壓那些不相信謊言的人、質疑謊言的人。他們把不相信謊言的人以各種各樣的名義送上斷頭台,關進監獄,打入牢房,莫名失蹤,屏蔽言論。不信謊者必死是他們奉行和踐行的原則。

這種精神病,是專制和極權體製造成的。這種精神病又強化了專制和極權體制,木然言說把這種病診斷為是「中國特色的精神病」。

3月16日,中共當局對外通報,徐才厚因膀胱癌於3月15日死亡。外界觀察認為,徐才厚之死或隱藏中共最高層的醜聞。

香港媒體透露,徐才厚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心腹。海外媒體更是報導,徐才厚在職時不遺餘力的執行著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他掌控下的中共總後勤部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機構。

去年10月21日,追查國際曝光了中共軍隊涉嫌活摘在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犯罪調查事實。其中,原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共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

前重慶市委書薄熙來庭審之際,外界輿論強烈關注薄熙來的未公佈核心罪——活摘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觀察者認為,如果徐才厚開庭受審,同樣會引發外界再次質疑當局迴避徐才厚的反人類罪行——活摘器官。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說,由於徐才厚身患癌症,是否對他提出起訴一直就是中共當局的一個難題。雖然審判有可能閉門展開,但是,徐才厚之死,意味著中共完全不用面對審判中權力最高層受賄內幕被曝光等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