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苦心「拼爹」仍出醜 江上青被曝也是叛徒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呂加平曾揭露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江澤民為了避開父親的漢奸身份,編造過繼給他的叔父「烈士養父」江上青,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又瘋狂的爆出江澤民所謂的養父江上青實際上是「叛徒」。

江澤民所謂的養父江上青是「叛徒」

近日,大陸凱迪網絡再次出現關於江澤民所謂養父江上青身份問題的帖子流傳。據悉,被稱為中共黨史「活字典」的司馬璐在1992年的訪談錄中,爆出江澤民所謂的養父江上青是「叛徒」,並非是「中共烈士」。

司馬璐是江蘇海安人,自小是個孤兒,只讀過兩年私塾和三年小學,後來在一家小報館作練習生,受江蘇老鄉、教師江上青等人「引導」開始讀馬列的書,後轉至上海參加共青團並加入中共。他說:「現在中共說江上青是烈士,當時我記得組織上告訴我他是叛徒,在替國民黨搞情報,叫我不要跟他接觸。」

其時江澤民剛剛上台三年。據稱訪問者追問:「記得是誰告訴你江上青是叛徒的嗎?這可是一個重要問題啊!」

文章引用司馬璐說:「是新四軍幹部,其中一個是在上海以作神父為掩護的名叫孟秋江」。文章還稱江上青三次被抓、三次被放,但是沒有向中共交代被抓後發生的事情。江上青在抗戰後要求恢復中共組織關係,可見他的組織關係斷了。

港媒《前哨》2015年4月號刊文稱,今年高齡96歲的司馬璐說的指證江上青叛徒者有名有姓,有案可查,只可惜最早沒誰對這條消息有興趣。

據了解,此前網絡曾經流傳過類似的內容,但時至今日,該消息又突然「『翻炒』上網,被指恐怕是有心人所為。

呂加平揭露江澤民漢奸身份

2015年中國新年前夕,因揭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呂加平突然被批準保外就醫。呂加平的兒子於浩宸披露,3年來他一直在為父呼籲,但因江澤民親自打電話阻止而沒有成功。

呂加平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指的是:江澤民的假中共黨員、假烈士後代(假借江上青是其養父)和他是日偽、蘇俄雙料漢奸。2010年8月20日他再次拋出《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重磅文章。隨後呂被抓,並被判刑10年。

原載於《北京之春》作者為沈江的文章《江澤民身世探源》披露:江澤民說他十三歲時,過繼給他的叔父──江上青。過繼的理由,是他的叔父喜歡他,也是避免他叔父這一支斷了香火。這都是在他叔父死去之後的事。這種歷史顯然是編造的。

「鐵帽子王」背後有深意

《人民日報》海外版評論欄目「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4日發文《官方多次提「鐵帽子王」的背後深意》文章稱,「鐵帽子王」這個中國政治新熱詞可能源自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

1月15日《人民日報》頭版評論員文章中最早出現「腐敗沒有『鐵帽子王』,反腐敗絕不封頂設限」。2月3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刊發署名文章稱「在貪腐問題上,沒有人能當『鐵帽子王』」。3月2日政協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呂新華在答記者問時提到「在反腐鬥爭中…沒有不受查處的『鐵帽子王』」。

「鐵帽子王」是對清代世襲罔替的王爵的俗稱。清朝共有十二個王的後人在繼承爵位時無需降級,作為皇帝對其功勞的賞賜,稱為鐵帽子王。據時政評論人士普遍認為,習近平借用「鐵帽子王」暗指中共最高黨魁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