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擇獎 「綠黏液」伺候大明星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上週末,洛杉磯迎來了第28屆兒童選擇獎,由五億觀眾參與投票。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朱莉獲獎時鼓勵每個人看到自己的與眾不同,而大明星全身被噴滿「綠黏液」,也讓現場充滿歡樂。

朱莉因《沉睡魔咒》獲最受歡迎反派人物獎,她和2個女兒8歲希洛(Shiloh)和10歲莎哈拉(Zahara)激動擁抱,剛做完卵巢摘除手術的朱莉,看起來氣色很好。

好萊塢女星 Angelina Jolie:「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小朋友,我想說當我還小的時候,像《瑪琳菲森》一樣,我被告知我很不同。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講話大聲又太激動,靜不下來也無法融入群體,但某一天我了解到一件事,而我希望你們也能了解,與眾不同是很棒的。」

電影《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最風光,拿下最受歡迎電影,而主角詹妮弗•勞倫斯與利亞姆•海姆斯沃斯獲得最受歡迎動作男、女明星等三大獎。

明星迎接「綠黏液」也是兒童選擇獎一大傳統,獲獎者上臺被噴滿綠黏液,惹得臺下小朋友開心大笑。

艾瑪•斯通獲得最受歡迎電影女主角獎。

好萊塢女星Emma Stone:「這個獎太酷了,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絕對是最棒的。」

《超能陸戰隊》繼奧斯卡最佳動畫後,也奪得小朋友心中最受歡迎動畫獎。

兒童選擇獎(Kids Choice Awards)由美國著名兒童電視臺尼克洛迪恩於1988年首次主辦,所有獎項全由14歲以下的孩童通過網上投票和手機短信方式參與投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