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歲神童智商145 會用5國語言數數字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英國男孩麥克布賴德(Michael McBride)年僅3歲,智商卻高達145,不僅能用5國語言從1數到10,還懂得運算帳單的金額,被專家形容為天才

雖然只有3歲,麥克布賴德的閱讀及書寫年齡卻已達到8歲孩子的水平。他從未接受過正規教育,1歲半時就開始用母親的iPad自學,語言天賦也全部通過YouTube自學。如今他已經會用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和俄語從1數到10。當普通小孩還在背誦1至9的乘數表時,麥克布賴德已能背誦至14的乘數表了。

據麥克布賴德的母親艾瑪介紹,兒子平時除了喜歡看書外,對算術也十分有興趣。雖然智商過人,但艾瑪坦言,愛子與普通同齡男孩並無二樣。

小麥克布賴德的出身也很普通。爸爸安東尼年輕時便輟學,現在一家義大利餐廳當廚師;母親艾瑪則在郵局工作,是普通的上班族。

由于天資過人,麥克布賴德將於今年9月提前進入小學就讀。不過,父母擔心,一般公立學校的教材可能跟不上他的學習能力,希望能幫他申請到獎學金,轉而就讀小班教學的私人學校。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