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衝擊美國安局總部 1死2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週一上午,位於馬里蘭州米德堡的美國國家安全局總部大門,遭到兩名歹徒開車衝撞,警衛隨後開槍,一名歹徒當場死亡,另一名受重傷,另有一名軍人受傷送醫。

衝擊事件發生在週一上午9點多,兩名男子駕駛黑色福特SUV,試圖衝破國家安全局總部大門,警衛當場開槍,一名歹徒當場死亡,另一名傷勢嚴重。

據國防部官員透露,這兩名歹徒男扮女裝,駕駛的福特SUV也是偷來的,執法人員在車內發現了一支手槍和毒品。

美國國家安全局和聯邦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初步認為這起事件與恐怖襲擊無關,而是一起當地的刑事案件。

事件的詳細情況還不清楚,從直升機畫面可以看到事故現場,黑色SUV似乎曾與一輛警車相撞,路上散落著車體碎片。

米德堡距離首都華盛頓特區僅16公里,有1.1萬軍方人員和2.9萬聯邦政府人員在此工作,其中包括數千名國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