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暴雨 費城4歲娃獨乘公交找炒冰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凌晨3點暴雨很冷,美國費城一名4歲的小女孩登上一輛公交車,她說自己要去買炒冰。

費城52歲的公交車司機詹尼法(Harlan Jenifer)講述了自己27日凌晨3點的奇遇。駕駛SEPTA公交車,詹尼法凌晨3點抵達Tacony社區,打開後門讓乘客下車,這時一名站在大雨中的男子請他稍等一下。

「我當時就覺得『天!神吶!發生了什麼?』多多少少有點兒嚇人。」詹尼法說,「她(小女孩)渾身濕透,打著寒顫。」詹尼法告訴美聯社,小女孩穿著一件深紫色的雨衣,穿著雨靴,獨自站在雨中的模樣,讓他摸不著頭腦。

公交車上安裝的監控錄像記錄,小女孩從後門爬上公交車,站在車上向人們宣布:「我想要的就是一份炒冰。」之後,小女孩坐在座椅上搖著自己的兩條腿,跟乘客聊天,詹尼法則趕快報警求助。

警車很快與公交車會合,接上小女孩送她到聖克里斯多福醫院檢查,同時調查女孩身份,通知她的家長,她的母親聞訊後趕到醫院見到了自己的孩子。

「我真為她擔心,儘管很有趣。她遇到了一群好人。」詹尼法說自己有3個孩子,很開心他駕駛的公交車及時接上了這名小女孩。

警方表示,小女孩當天按時上床睡覺,但凌晨醒來後自己穿上了雨衣、雨靴。開始她試圖從前門出去,但發現門被鎖了,所以從自家後門溜了出來。此外小女孩似乎自己認識路,她被詹尼法「撿」到公交車上的位置,距離最近的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只隔3個街區。

目前警方沒有因此對小女孩的家庭提起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