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 祖孫三代同登死亡班機

【新唐人2015年3月30訊】上周「德國之翼」4U9525客機發生空難,機上乘客全部遇難。祖孫三代,12歲的艾瑪和媽媽、外祖母共赴黃泉,三個艾瑪同時過世,讓這個西班牙家庭痛不欲生。

據當地媒體報導,12歲的艾瑪(Emma Solera Pardo)居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郊區小鎮聖庫加特-德爾法列斯(Sant Cugat Del Valles)。她的哥哥在英國上英語加強課,媽媽艾瑪(Emma Pardo Vidal)和祖母艾瑪(Emma Vidal Bardan)帶著她到英國遊玩,順便將哥哥帶回家。

她們從巴塞隆納出發,在德國杜塞道夫轉機去英國曼徹斯特,結果搭上了這架死亡班機,祖孫三代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日前,家人在聖庫加特德爾法列斯(Sant Cugat del Valles)教堂為三位艾瑪舉辦彌撒,400多位親友出席,追悼祖孫3代。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