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醫生判死刑 小四生一夢甦醒病痊癒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國東北一名讀小學四年級的學生,罹患了不知名的疾病,母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帶她到一位阿姨家,未料睡了一覺後,他竟然痊癒了。

明慧網3月30日報導,1998年出生的一名東北孩童(文中沒有註明男女,為閱讀方便,本文用男孩代表),如今已經就讀中學,身心健康,不過他的經歷並不一般。

出生在父母都修煉法輪功的家庭,小男孩從小聽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音,到2歲的時候,他開始看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並跟隨父母閱讀法輪功書籍。到上小學前,男孩已經可以通讀《轉法輪》,而同齡的普通孩子很多還不識字。

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江氏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及修煉者,男孩的家庭也遭到迫害。2001年,男孩3歲的時候,父親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當局非法判刑8年,之後中共並沒有停止對留在家中的「孤兒寡母」的迫害。

重壓之下,男孩的母親放棄了修煉,剛上學不久且次次考試都得100分的男孩,也跟隨母親停止了修煉。從此之後,男孩沈溺於動畫片和電視劇,每天不看電視的時候就在外玩耍,不願意回家,不愛寫作業,上學時腦子裏仍在回味電視劇的內容。

2008年,讀小學4年級,男孩出現走路困難,渾身無力,吃不下飯的症狀。母親帶男孩到縣醫院、市醫院、省醫院就診,吃了很多藥,打了很多針,但沒人知道他到底得了什麼病,也找不到治療方法。最後,一名醫科大學的教授說,男孩的病無法確診,治不了,已經不行了(救不活了),「回家吧,別白花錢了。」

帶著渾身軟如麵條、大小便失禁的兒子回到家,無助的母親痛哭瀕死的兒子,這時一位女性法輪功修煉者前來拜訪,並提出帶男孩回家試試。

跟隨這位阿姨到家,男孩一進門就感到環境清涼,很舒服。這位阿姨帶男孩的母親一起求助李洪志先生,並使用通過修煉獲得的神通幫助男孩。

「不一會,我就頭疼的大聲喊叫,昏過去了。」男孩回憶說,當時他大約睡了一個小時,甦醒後腿可以動了,並跟隨這位阿姨學法、煉功,重新開始修煉法輪功。第二天,男孩的天目,看到了他的前世和另外空間的美好景象。

幾天後,男孩痊癒了,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再過些日子,男孩的父親闖出魔窟,從監獄中回家,男孩也回到家中,並重回學校,一家三口從此開始更精進的修煉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