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3月30日今日讀報

1. 今日美國
曼哈頓大樓爆炸事故 找到2屍體

26號下午發生的紐約曼哈頓東村爆炸事故,所報失蹤2人,已在大樓的廢墟中找到兩具屍體。23歲的尼古拉斯-菲戈羅亞(Nicholas Figueroa)是大樓底層壽司店的食客,另一位據信是26歲的莫伊塞斯-盧庫恩(Moises Lucon),壽司店的工作人員。50名消防員仍然在爆炸發生地點進行搜救工作,目前現場大約1/3的廢墟已經被運走。

2. 紐約時報
與伊朗核談判截止日近 仍無突破

6個國家與伊朗關於核問題的談判,截至日期是本月底。仍沒有突破性進展。伊朗曾經同意把大部分核燃料運到俄國,週日突然對記者表示不會將這些燃料送出國。週日晚到達的俄國外長已經決定週一下午離開談判地瑞士洛桑。各國不希望伊朗積纍足夠的濃縮鈾製造核武器,如何處理這些燃料仍是談判的關鍵。

3. 華爾街日報
沃爾沃將在美國投資建廠

沃爾沃將在美國投資5億美元開設汽車製造廠,具體在哪個州將在一個月內公布。 汽車公司往往把組裝廠設在墨西哥。但幾週前戴姆勒公司決定在南卡羅萊納州投資5億美元建廠,專門生產奔馳麵包車。讓美國勞工市場欣慰。

4. NBC
佛州車禍8死 10傷

週一凌晨,一輛載著18個人的教堂車輛在佛羅里達公路發生車禍,包括司機在內的車上8人死亡,10人受傷。車子橫穿高速上所有車道後撞過護欄栽入路邊的水溝。2人傷勢嚴重。

5. 大紀元時報
粵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等3高官被立案偵查

3月30日,中共廣東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廣東省委辦公廳原副主任、少將蔡廣遼﹔茂名市委原書記、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梁毅民及廣東電網公司原黨委書記黃建軍被宣佈「立案偵查」。三人均涉嫌「受賄犯罪」。另據廣東紀委監察廳網站3月30日消息,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祁達才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