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神韻帶給人被救贖的希望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後,從事醫生執業的約翰•伊頓先生讚揚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苦的全球巡迴演出,他表示,這帶給人被救贖的希望。請看報導。

醫生約翰•伊頓:「(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非常好,可以說他們帶給人被救贖的希望,看到他們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真是太好了。神韻讓觀衆看到了這種希望是甚麼,她帶來的影響,也幫助他人受到啓迪。」

醫生凱茜•布朗:「演出無以倫比,每一分鐘都讓我陶醉,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表演,一定要再回來看。」

醫生約翰•伊頓:「我很喜歡演出復興了中國古典舞蹈的傳統。演出本身非常精彩。天幕非常棒,畫面不僅巧奪天工,也十分絕妙。舞蹈妙不可言,服裝也美不勝收。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整場演出讓我們很受啓迪,也很享受,希望明年還能來欣賞神韻的演出。」

醫生凱茜•布朗:「演出讓我感到很幸福,充滿了愉悅。今天下午看了演出後,我覺得這個世界都變得更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