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前總裁菲奧莉娜準備競選美總統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惠普前任女總裁菲奧莉娜(Carly Fiorinazho)星期天(3月29日)表示,她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可能性超過90%,她計劃將在四月下旬到五月初宣佈她的計劃。

菲奧莉娜在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採訪時說,她現在還不能做出參加競選的宣佈,因為她正在建立自己的團隊和籌措財力。

菲奧莉娜是許多潛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一。上個星期,德克薩斯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成為兩大黨宣佈參加總統大選的第一個重要人物。另一位共和黨領袖人物、佛州參議員盧比奧對當地媒體表示他將在四月中旬宣佈他的競選的打算。

在民主黨人當中,希拉里-克林頓有可能會成為競選黨內提名的領跑者,不過她還沒有正式宣佈她的計劃。

另一名民主黨內潛在的挑戰者,前馬里蘭州州長奧馬利(Martin O’Malley)說,他希望就在這個春季做出是否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