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 罹難者父親籲關心機師健康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德翼空難罹難者家屬週六(3/28 )來到失事地點哀悼親人,在一連串報導副機師憂鬱症的負面消息後,卻有一名罹難者父親在哀痛之中仍然呼籲,應該讓機師得到最好的照顧,並希望類似事件永遠不會再發生。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空難後,週六(3/28 ) 家屬來到阿爾卑斯山區失事地點悼念罹難者。一名罹難者保羅(Paul)的父親對媒體表示,航空公司應該多關心機師的健康。

罹難者父親布拉姆利:「類似事件不應該再發生,我兒子和飛機上的任何人不應被遺忘。」

罹難者父親布拉姆利:「我相信航空公司的做法應該更透明,讓最好的機師得到適當的照顧。我們將自己和孩子的生命交給他們。我希望烏雲從這個小鎮消散,自然的美好得以保存,不要記著單一個人的行為,謝謝你,我的兒子,保羅。」

布拉姆利的兒子保羅當時正要從瑞士返回英國老家,卻意外搭上死亡班機。儘管外界都在譴責副機師隱瞞憂鬱症,但布拉姆利仍不忘呼籲航空公司,應多關心機師,讓悲劇不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