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體現中華文化精髓 觀眾力薦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第六次造訪俄勒岡波特蘭,帶領不同背景身份的觀眾領略了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經歷了一個美好難忘、又難以形容的美妙夜晚。

觀眾Mike Read:「神韻精彩絕倫,真是巨作。」

退休醫療技師Silvia Zingeser:「我絕對愛神韻。」

林業顧問Peter Bundy:「神韻是絕妙佳作,無以言表,我認為人們要看了才能體會。」

健康行政主管Deanna Wright:「神韻令人驚嘆,每個節目都強而有力又獨具特色,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熱情投入,真是奇妙。」

舞蹈老師Anggelik Rodriguez:「這是我經歷的最美妙的體驗,這個演出令人驚嘆。舞蹈優美,他們頗富柔韌度又協調一致,樣樣完美到位。演員紀律嚴謹,每位藝術家都配合得很好,每樣元素都完美到位。」

神韻之奇妙美好,每每令觀眾驚奇到無以言表。

舞蹈老師Anggelik Rodriguez:「難以描述,我現在驚奇到說不出話來,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因為我非常激動。身為舞蹈演員,我真心的感激他們今晚偉大的付出。」

木匠Will Summerlight:「我想人要親見才會相信,沒看過就無法體會神韻帶來的活力、激動與深刻的內涵,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

觀眾們透過神韻見識到中華文化的真正精髓,並強力推薦人人都來觀賞神韻。

舞蹈老師 Anggelik Rodriguez:「我會向所有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觀眾Deanna Gelke:「我愛神韻。神韻絕妙超凡,前所未見,真正地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真是引人入勝。」

新唐人記者韓寧、張勇進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