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知情人:習背後有四股勢力 王岐山私下帶話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習近平十八大反腐以來,與江系腐敗集團激鬥,拿下了江派里的重磅人物周永康、徐才厚等人。近日,海外媒體引述中南海知情人士的消息指,習近平獲得四大力量的支持。

習近平的兩位前任——江澤民和胡錦濤,江以腐敗治國著稱,胡被江挾持而碌碌無為。到了習近平這一代,中共內部的腐敗已經到了讓國家接近崩潰的邊緣,江家腐敗集團在黨內的勢力也如日中天,習近平隨時也步胡錦濤後塵。在這種情勢下,習近平佈局反腐「打江」,重奪政權的計劃。

博聞網引述知情者指,習近平反腐獲得四大力量的支持。一是社會大眾,包括相當部份精英和企業家;二是廣大黨政軍人員;三是俄、美、英等西方領導人;四是中共大多數紅二代。

另外,知情人也表示,習王遭遇四大阻力。一是以令計劃、周永康、徐才厚等為代表的貪腐集團;二是知識精英階層對中共左派傾向的厭惡;三是官僚既得利益集團;四是害怕被追查的黨內大佬家族。

知情人還透露,今年兩會上,王岐山還私下會見了很多人,包括各地大員,談及目前的反腐形勢,並捎帶一句話:「習總不容易,有困難,請大家支持!」

兩會閉幕當天,香港《鳳凰衛視》推出採訪視頻《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這段視頻引發輿論震蕩。很多人表示,這證明法輪功學員所說的活摘器官一事,是真實的。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分析,習近平在「打虎」的過程中,把死囚器官問題拋出來,藉此威懾江澤民集團。

李天笑認為,這是江澤民集團非常害怕的一個事情。江澤民的反撲、政變,以及採取各種方式來阻止反腐,都是為了要掩蓋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

觀察者認為,習王反腐時至今日,江澤民派系在大陸因為腐敗被習王追打,在海外,因為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等罪行被國際社會聲討。江澤民曾慶紅被送上審判臺已經指日可待。

相關文章
評論